月島螢💘
 
 

【黑月】隨筆

**短打 BE

那麼開始了。


黑尾苦笑。
他看著全身鏡中的自己,一身西裝顯出鏡中的男人已不復為當初高中時期的那個毛小子。
頭髮比以往用了更多心血打理。黑尾想,總不能讓他的小學弟在人前丟臉吧。
自己的一切都非常妥當。

「.......啊黑。」
研磨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黑尾擦乾了面上的水跡,回聲道:「我知道了。」
然後他步履艱難地踏出了伴郎準備室,徒留了一滴晶瑩剔透的淚躺在地上。

新郎準備室裹很多人。
月島在換衣間中遲遲不出來,大伙兒都笑說是當新郎太緊張了。看見黑尾來到高興得很,著他讓月島放鬆點。
黑尾點點頭表示知曉,然後在眾人看不到的情況之下抬起抖着的腿往換衣間走去。
「月,我進來了。」黑尾對著門說。
回應他的是門與門檻之間的間距。

黑尾看見月島頸上亂七八糟的領帶。
「都這麼多年了還學不懂,以後就讓你妻子學著點來幫你吧。」他聽見自己的聲音這樣說。
嘴唇掀起完美的弧度,黑尾用手親自為小學弟弄好了婚禮上的領帶。
「新婚快樂。」

月島沒有回話,自己走了出狹小的換衣間。
嗯,月島的衣著也妥當了。

再見面就是在典禮上了。
作為伴郎自然是非常忙碌,黑尾得把婚禮打點得得妥妥當當。
一切都非常完美。

只是在交換介指時,黑尾發現了自己好像忘了打點什麼。
有什麼缺少了呢?黑尾想。
新娘把介指套進月島的手上,並親暱地叫了一聲「月。」

然後,月島螢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那個是為他而設的名字,所以請留下這一個回憶給我,叫我螢。」

啊,是漏了打點月的心。

Fin.

不知道把兩人雙向箭嘴會不會令人高興一點。
最近實在沒有心情寫HE,我虐得高興虐得快樂。
跪求各黑月太繼續更新不然我繼續虐)))

25 Aug 2017
 
评论(3)
 
热度(1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