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螢💘
 
 

【黑月】七夕賀文

**最近一腿踏進了轟出坑...我英比HQ多很多糧食!樂不思蜀!
**七夕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好寫而我的心只有學習,所以我選擇大量糖份的短文。(不然就虐的長文哼
前方OOC我的 黑月大家的

那麼、開始了哦?


因為愛,所以在一起。
因為相信,所以相許。

他們沒有豪華的迎親車隊,沒有盛大的婚宴典禮,只是這樣靜悄悄的、結婚了。
甚至,黑尾還沒有來得及給月島偷偷的量指圍,然後買一對戒指;還沒來得及準備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然後讓自己的小學弟哭得一塌糊塗;還沒來得及拍一套唯美的結婚照片,然後向世人宣告這個人的所有權。

黑尾鐵朗和月島螢就這樣靜悄悄的公證了。
沒有親人知道,沒有朋友知情。兩個人在七月七日醒了,然後黑尾低頭看著月島的臉。月島眼睛半瞇,懶散地點了點頭。
一起在床上享受着清晨的陽光,賴夠了床以後慢慢地從床上爬起來,一起換上牛仔褲,穿上一黑一白的外套,就這樣出發了。

以後的生活中,戒指會有的,一黑一白的西裝會有的,兄弟團、蜜月旅行等等也都會有的。因為,他們在一起。
他們有那麽那麽多的約定,有那麽那麽多想一起去做的事情,有那麽那麽多想一起去的地方,也許一輩子的時間都嫌不夠。
他們會一起去努力,去實現他們自己的願望。
就用他們的步驟,按照商量好的順序,一個一個的去實現。
  
不用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用海枯石爛的誓言,更不用被燦爛奪目的煙火所裝飾;只求平凡的相隨相守,只求一起到老,到白頭,到天涯海角,攜手而行,夫唱夫隨。


不在乎是在什麼地方,而是在乎跟誰在一起。
有你,三生足矣。

「我,黑尾鐵朗,已婚。」
「.......我已婚。」

Fin.

非常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啦,只是啊你想要什麼啊我才不要寫。
肚子好餓。
我知道明天才是七夕但我就是喜歡今天放。不過啊,自己看回去感覺一整篇是結婚誓詞,根本不是cp文(掩面

27 Aug 2017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