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島螢💘
 
 

[打排球也要寫三行情詩!]

又稱 告白文集
**多CP 黑月 兔赤 岩及 大菅 影日 東西
**OOC我的

黑→月
一見傾心
再見鍾情
一如既往從未間斷

月→黑
有一天我害怕的時候
向你走了一步
你會否向我狂奔九十九步

赤→兔
所謂真愛
就是不被對方捆綁着不能向前
反因一道捆綁着的力量而加倍向前

兔→赤
怎麼可能有三行寫得完啊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是重點我很喜歡這個人都是這樣 最喜歡就是赤葦用他修長的手指給我背傳的時候 那個背影俾我心目中的王牌還要帥氣因為那個是赤葦
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喜歡 赤葦常常都說我不懂 明明我比他大一年怎麼可能會不懂得 我可是前輩啊hey hey hey!
我只知道赤葦對我的愛就是在我身後不斷地收拾現場 例如心甘情願地接下我扔下來的外套 所以我對他的愛就是將背影留在後面 用我的肩膊背起赤葦

岩→及
要是那個混蛋再不準時回家的話
我就把他家裏的地址給了所有女孩
然後把人接過家裏來住

及→岩
小時候,我跟着你去山裹捉蟲
中學的時候,你跟我來打排球
畢業以後,就只能以身相許了

大→菅
只願
以我一身
護你一生

菅→大
但願
用我一生
伴你一心

影→日
未來
就是我每天為你托球
呆子

日→影
情書比影山打排球厲害嗎?

西→東
只要你一直向前
我就願意一直為你守住背後
要是你願意

東→西
就算是不願意
我的心也不允許我說出來
更何況我願意

TBC.
-----------------------
暫時只是想到這幾對的,其他沒有什麼愛所以暫時沒有想到。
有什麼想看的話麻煩告訴我讓我想想,想不到也不關我的事)))

感謝看到這裡,身為鹹魚的我終於回來更新了。

19 Oct 2017
 
评论(2)
 
热度(34)
© | Powered by LOFTER